岁岁摇铃

我从前风闻有你,而今亲眼见你。

      AV8D 新年好!

  

  剪了大半个月的视频终于出炉了,我已经快剪的吐了!

  

  主要还是因为这是第三次从头开始剪的,剪high了老是忘机保存...

  

  为自己的愚蠢买单,我这个宝宝太不容易了!!!

  

  主题依旧是曦瑶!


      BGM这次用的《清心音&乱魄抄》

  

  这是人生第一辆小破破破破破车。

  

  新人剪刀手,所以,很多台词贴配的很糟糕,观感中如有不适,请见谅。

  

  故事大概就是一见钟情,然后再见就...

  

  ...papapapapa...从你家papapapa到我家...

  

  (姐妹我满脑子只有杰克苏的爱情和至高无上的皇色废料)

  

  pa了一年四季那种,然后私奔回云深...

  

  (疯狂暗示)

  

  视频全长5分钟多,不过老福特会掐掉点,但是五分钟内我已经尽力描述OOXXOO了,所以,精华完全保留!

  

  (卡姿兰小眼睛疯狂使眼色!)

  

  前期清心音部分剪的时候,我很平静。

 

  (主要还是为了过/shen所以非常的清水,再次捋了一下两个人的初见~不得不感叹,这神仙般的爱情初始..嘤嘤嘤..)

  

  后期从乱魄抄开始我就...

  

  (无限上头,姐妹们应该可以明白,再次暗示)

  

  乱魄抄那段结束后衔接的还是清心音,这里真的吹爆林海劳斯。

  

  (这是第二段不可描述的地方 咳咳咳)

 

  简直就是完美无比贴合,之前听的时候还看到好多网友说要把清心音和乱魄抄分开。

  

  个人觉得真的不能分开,因为太合适了,融合的刚刚好,就像我心里的蓝曦臣和金光瑶一样密不可分。

  

  2020了,依旧在致力于我CP幸福生活的大道上狂奔,(其实是龟爬)。

  

  剪辑送给有缘得见的曦瑶姐妹,2020,愿,天官赐福,姐妹们一切顺遂!

  

  PS:友情提示,一定是要插着耳机听,插着耳机听,插着耳机听,这样声音可以调大。

  

  然后可以感受下OOXXOO....那些不可描述的..虽然时间不长,咳咳咳咳咳咳..

  

  (N次疯狂暗示..臣妾暗示的累了已经..)


在此还是想@邑伞伞太,我没啥拿的出手的,希望这个新年礼物你能喜欢!


最后就是说下剪完整个视频后,我脑子里就浮现了这几个字…


取吾一魄,乱尔心间,


清音绕梁,日夜不绝。


在这里额外补一个Baidu盘


万一翻了…那什么…就进盘找吧!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4dUwUixl01NWBhIJGttvjw 提取码:1241 

评论(10)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岁岁摇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