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摇铃

我从前风闻有你,而今亲眼见你。

《曦瑶:余年有你》NO.6 娱乐圈向 经纪人 瑶x顶流巨星 涣

null

妆罢低声问阿瑶,画眉深浅入心无?


null


清晨的一缕柔光,透着微微掩起的窗帘缝隙照在了蓝曦臣的脸上。

  

抬手遮了遮有些刺眼的光线,接着皱了皱那好看的眉宇,然后睁开了眼。


几乎是下意识的,他立刻回过头看了眼床的另一边。

  

金光瑶不在床上。

  

没看到人,心里顿时一个着急便匆匆起来,然后光着脚跑出了房间。


当人站在了二楼的台阶处时,眼睛终于搜寻到了那个人的身影。

  

开放式的厨房内,金光瑶系着围裙正忙碌的准备着早餐。


打蛋器敲击着瓷碗,另一边煤气灶上似乎在煮着什么东西,这会子像是开了。


放下瓷碗,调小火度,最后再按了一下咖啡机的启动键,接着把准备好的早餐端到了餐桌上。


一气呵成后头一抬就看到了站在台阶上光着脚的蓝曦臣。

  

“你醒了?怎么不穿鞋?地板还是很冷的,回去把鞋穿好。”

  

“嗯,好,不过,阿瑶怎么不叫我起来帮忙?”

  

“时间还早,我醒了就先起来做个早饭,反正也不繁琐,你既然不睡了就去梳洗一下来吃早饭吧。”

  

“好!”

  

等蓝曦臣再度坐到桌前看着眼前的早餐顿时有些发愣。

  

为什么,他们俩的早餐不一样?

  

他这边,麦片粥,水果,没了。

  

但是金光瑶那边,咖啡,三明治,水果。

  

为什么他可以吃三明治喝咖啡?!自己只能喝粥?!

  

看到蓝曦臣的眼神,金光瑶放下了手中的咖啡杯解释道。

  

“昨晚你喝了两杯葡萄酒,还吃了牛排,热量摄入已经严重超标。”

  

“所以,从今天开始我会严格控制你的大卡摄入度,就从早餐开始吧。”

  

“作为艺人既然没有很好的自我管理意识。”

  

“那作为经纪人只能辛苦点当爹当妈的多操心了。”

  

“可是...”

  

“不要可是了..现在吃了一会准备下就出发吧。”

  

“这里过去棚里还有近一小时的路程,我已经安排好了,一会车就来接。”

  

说完继续拿起咖啡杯,一边缀饮着手中的咖啡,一边拿起手机开始办公。

  

蓝曦臣没了声音,佯装忙碌的金光瑶用余光瞟了眼对坐的男人。

  

这会子正安安静静的吃着早餐,乖巧的好像一个小宝宝。

  

可是谁能想到这个现在看着乖巧的宝宝,昨天晚上做了些什么?!


金光瑶心里奇闷无比!

  

哼,我让你撩,让你撩完了就醉!第二天醒来还给我断片儿?!当什么事都没发生?!!

  

昨晚上离开电影院时还能好好走路的人,等上了车就开始醉了?!

  

十分钟前还跟他理智对话的人,上了车就昏迷了,这像话吗?

  

这辈子蓝家的雅正之风呢?难道都被丢进马桶冲走了?

  

喝醉也算了,这到家了还不肯下车,害的他不得不去到另一边给他解开安全带,然后驾着他的一路回到屋里。

  

等好不容易上了楼,进了房,到了床边,这人直接一个翻身就把他给密密实实的压在身下。

  

???????

  

敢情他跟这床的磁场产生了感应?一路上犹如烂泥的人,这会子倒活了?

  

但是你们有磁场感应干嘛连带着要把自己也压在床上?

  

而且为什么还要一手搂住他的腰,干嘛搂的那么紧?

  

他真的是感觉要窒息了,这个男人,现在简直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纵火犯!

  

没事就在他心里点一把火,然后自己拍拍屁股就跑了。

  

就像这会压着他好久之后,蓝曦臣终于好像清醒了些知道要起来去洗澡。

  

然后等他洗完澡出来,也什么都没说,就跟没事儿人一样自顾自的睡觉了。

  

而自己就被他这样撂在一边了..

  

越想越觉得气愤,越想越觉得不甘,他这到底是要干嘛?

  

之前说要见母亲那会,倒是还知道谦逊有礼的先问下长辈的意见。

  

那对自己这样又搂又抱又是撩的,他是不是该尊重下本人的意愿?!

  

“瑶哥。”

  

场记的突然出声打断了金光瑶的思路。


从早上开始他就在思索着蓝曦臣是不是对他有什么图谋?


可想了很久依旧是没有头绪,正是烦躁的时候,这就来了一个出气筒。

  

”怎么了?“

  

”就是......“


场记吞了吞口水,有点胆怯的看着金光瑶不太敢开口。


眼前这人的脾性在圈子里说起来是”笑面佛“,但是总给人一种敬畏的感觉。


”瑶哥,那个化妆师家里突发出了点事,给曦臣哥化妆的那位突然来不了了!“

  

”......“


听了场记的话,金光瑶本来就欠佳的心情顿时更down了,怎么想都不觉得顺气,整整一分钟他就那么凝视着场记的脸。


场记已经觉得背脊开始冒汗了。

  

”之前我就说,我们自己带化妆团队,你们不肯,一定要用你们这边的人。“

  

”现在来跟我说,家里突然有事来不了了?你们这是在寻谁的开心?!“


”要不,索性解约吧,这个通告也是你们磨了很久,看在一片诚意的份上我们才接了的,你们现在这是在拿我们在开刷吗?“


”没关系,我们也不是付不起违约金,说起来也是你们这里安排失误,这种事竟然连备用的化妆师都没有接档的。“


”你以为今天坐在这里的是刚进圈的新人吗?还是说以为我第一天干经纪人的活?“


心里突然就好爽,果然有气就得撒出来!


”瑶,瑶哥,息怒息怒..您看,这如今曦臣哥都来了,今天也不能不拍,您神通广大,要不您给帮忙问问有没有现在能就近过来的化妆师?救,救个急场!“

  

从昨儿夜里憋到现在的气,发了一通火后,金光瑶觉得整个人得到了升华。


虽是面上还是冷着,但还是很快掏出了手机,按了几个键开始联系起来。

 

做什么都不能耽误工作,这是他人生的第一要准。

  

果然没到半小时,一辆红色法拉利就漂移进了拍摄地的停车场,车上的女子风风火火的摘下太阳镜,然后拉着她那LV的化妆箱飞奔了去了后台化妆师。

  

”曦臣哥哥!人家终于又见到你了!好开心啊!“

  

女子脚下虽然踩着高跟鞋,但丝毫不影响她一路飞奔。

  

在听到有人叫自己,蓝曦臣侧头一看,顿时脸上也是笑眯眯的对着女孩招了招手。

  

刚要开口打招呼,就看到金光瑶往他身前一挡,硬生生的拦住了冲过来的妹子,眉宇紧皱的说道:

  

”阿愫,先办正事,化妆!“

  

听到他的话,秦愫不高兴的嘟起了嘴:

  

”哥,我都多久没见到曦臣哥哥了,你就不能让我先跟他叙叙旧嘛?!“


“我可是一接到你的召唤就立马起床了!180码一路踩过来的,路上大概超速单都好几张了。”


“叙旧有机会再说!现在先化妆,工作忙完了再说别的。”

  

被临时召唤来帮忙的化妆师是秦愫,也是以前蓝曦臣在金氏时的御用化妆师。

  

“嘁,曦臣哥哥,我哥这人那么闷,你怎么就要找他给你当经纪人。”


“我想到那时候金子勋的脸就忍不住想笑...为了求你续约金氏他就差没跪舔了..哈哈哈哈..”

  

蓝曦臣听到秦愫对金光瑶的评价不禁低头浅笑的说道:

  

“闷吗?我觉得不闷呢,阿瑶还是很有意思的...“


秦愫瞟了眼一旁的金光瑶在回眸看看蓝曦臣说道:  


”曦臣哥,你跟我哥也才认识没多久,就知道他很有意思?“

  

”没有很久吗?可我觉得,跟他已经认识很多年了。“

  

说者不知道是不是有心,反正站在一边的听者是有心了。

  

他说自己跟他已经认识很多年了,这还真不是假话。


从前世到今生,虽然他们相互陪伴的日子也就那十几年,但是说起来,也算是很长时间了。


  

”阿愫,赶紧的,别再盯着他的脸看了,都要被你眼里的镭射给射出窟窿了。“

  

出神再回神就看到秦愫对着蓝曦臣满脸迷妹的样子,这神情,总之,就是让他就浑身不自在。

  

前面蓝曦臣说不觉得他闷,还觉得他有意思的时候,心里好像有那么一丢丢的愉悦。

  

但是现在..

  

”阿愫,他的眉形不适合这个眉妆,他的眉形是像古人那种,剑眉入鬓,而不是现在韩国的那种清一色一字眉。“

  

”还有这个色号的CC不适合他的肤色,你看上妆效果一点都不行。“

  

”还有,这个眼线你能不能再画的自然一点,这样太刻意了,完全破坏了整体的美感。“

 

” 还有...“

  

秦愫感觉自己完全是处于爆炸的边缘,她好歹是学了十几年的化妆。

  

在业界,几乎没人会质疑她的品味,求她化妆的也都拿着号排着队。

  

要不是蓝曦臣是她爱豆,她会放着好好的美容觉不睡,这个点跑来这里?!!

  

原本想着来救场,她亲哥回头一定会给自己包个大红包,以前感激自己慷慨相助。

  

可是,想象总是美好的,现实都是刀子,玻璃渣。

  

被金光瑶质疑的秦愫第一次对自己的专业水准有了怀疑。

  

把手中的眉笔双手递交给了喋喋不休的金光瑶,秦愫无力的看向他道:

  

”是小妹的错,是小妹技艺不惊,将这天上下凡的谪仙化成了猪八戒,要不,您亲自上阵算了!“

  

要说起来,金光瑶的母亲从前年轻时也是一位知名的舞者,而且,那时候的化妆多半是自己解决。

  

化妆师的水平层次不齐,但是,孟诗的化妆手艺当时也是一绝,就跟她的舞技一样。

  

所以金光瑶在这方面是完完全全的继承了母亲优秀的才能。

  

只是一般他从不轻易出手替人化妆。

  

看着秦愫递给自己的眉笔微微出神,结果就听到蓝曦臣温如春风拂面般的声音:

  

”如果是阿瑶的话,我相信,一定没问题。“

  

不知怎么的,听到他这话金光瑶就想到那一夜,蓝曦臣深情款款的看着自己然后说道:

  

”我在意你,想要你成为我的人,想把我自己交给你,任由你安排。“

  

接过了眉笔,人缓缓走到蓝曦臣面前,秦愫乖巧的起身让了位置。

  

金光瑶一手勾起男人的下巴,一面淡淡的替男人描着眉。

  

蓝曦臣一脸笑意看着眼前人专注的样子。

  

他突然想到了前世里金光瑶在处理事务时的模样。

  

也是跟现在一样,双眼有神又明亮,做任何事好像永远都是成竹在胸的,有条不紊,没有一丝慌乱。

  

描眉结束,金光瑶这才发现,这人一直在盯着自己猛瞧。

  

”闭眼。“

  

”嗯?“

  

”勾一下眼线。“

  

”好。“

  

蓝曦臣笑着说完,十分配合。

  

那双勾人的心神的眼睛是真的不能多看。

  

一看他就老走神,然后就胡思乱想。

  

半小时后,上妆结束,秦愫早在一旁惊讶的说不出话来。

  

蓝曦臣看了看镜中的自己,满意的对着金光瑶点了点头。

  

刚巧这时化妆室的门打开了,进来那人就是负责今天拍摄的总导演。

  

本来前面他就是想亲自过来跟金光瑶打个招呼。

  

到底是他们这里准备的不够充分,导致现在耽误了人家那么多时间。、

  

这个年轻的经纪人靠着自己的才能,在短短几年里已经带红了好几个艺人。

  

如今更是直接被圈子里的顶流点名要他带,一般都是经纪人挑人带。


很少有明星本身去挑经纪人,而且蓝曦臣当时还是在和金氏解约后自己去聂氏谈的。

  

明眼人都看得出,其实这对于经纪人来说可谓是已经登上了最高峰了。

  

蓝曦臣本身形象好,经纪人又是个通透的,但凡是圈子里的人谁不想多搞好关系。

  

于是就有了导演亲自来找他们的这一幕。

  

金光瑶の日记

  

好久没拿起眉笔了,真是想不到,还会有这样的一天。

  

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化妆这件事,从小跟着母亲学习化妆。

  

那时候开始就觉得化妆是一件很让人愉悦的事。

  

而如今能把自己拥有的才能展示出来,不得不说,这种感觉真的很好。

  

其实阿愫化的也不是不好,我就是觉得,他的颜值,明明可以通过化妆更好的体现出自己的优势。

  

所以,我就单纯觉得阿愫没能完全掌握住他的美点。

  

结果也的确如此,经过我的努力,那个人妆后所呈现出来的状态更加完美。


有那么一瞬,我好像看到了前世里我们相见的第一面。

  

那一年的云深不知处,他的出手相助..

  

也是我第一次看清那个传闻里,拥有着世家第一品貌的谪仙男子,蓝曦臣

  

蓝曦臣の日记

  

我没有想到,有一天,阿瑶会给我化妆。

  

前两年我在金氏的时候,秦愫一直是金氏派给我的御用化妆师。

  

所以,对她的实力我心中有数,毕竟搭了那么久了。

  

我适合什么样的风格造型她也一定很清楚。

  

只是却没想到今天阿瑶会跟她的想法产生分歧。

  

我看着阿瑶拿着眉笔给我描眉,当时脑子里就想到了那句诗词:

  

妆罢低声问夫婿,画眉深浅入时无?

  

这古人的闺房情趣,摆在现如今依旧有几分那个意思。

  

在他给我画完后,当时我就好想...

  

妆罢低声问阿瑶,画眉深浅入心无

  


评论(11)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岁岁摇铃 | Powered by LOFTER